当前位置:

“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势不可挡 逆市引爆家电年度大戏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罗灵芝 编辑:李晓玲 2019-03-15 1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人空巷抢格力”认筹势不可挡

逆市引爆家电年度大戏

3月16日-17日,一年一度的“万人空巷抢格力”即将火爆上演,一场震撼家电行业的底价风暴席卷全省。

截至3月12日,湖南的认筹数量已突破十万张。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接受采访时表示:“自2月22日全省启动认筹开始,各格力网点和苏宁、通程、国美、步步高等各大家电专柜、卖场前来认筹的顾客络绎不绝,认筹数量还在不断攀升。”

在湖南格力相关负责人看来,3月份正是购买、安装空调的好时机。“夏天空调价格上涨,经常断货、优惠幅度不可能太大。空调安装扎堆,影响售后服务体验。”在天热前提前释放购机需求,避开旺季货源、送货、安装压力,同时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这正是格力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双赢之举。

格力电器作为全球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其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早已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强心剂。全年买家电的最佳时期,一年仅此一次的底价优惠,货源充足种类还多。消费者只需认筹20元即可获得抢购资格和一袋2.5kg的查干湖大米,以及单品2000元以上立减100元的优惠!活动认筹仅剩最后一天,还没有认筹的朋友,赶紧在3月15日前往格力各大门店和专卖店认筹吧!

■罗灵芝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罗灵芝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