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2019-03-19 08: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记者 张斌)今天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部署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监督工作的全过程,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真正把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摆进去,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准切入点,切实做到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问责,体现严管厚爱,激发担当作为。要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如减税降费、营商环境等开展监督检查,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生态环境问题,以更好的监督实效确保公权力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形成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