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投资创业“洼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2019-03-22 07: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上要求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投资创业“洼地”

  湖南日报3月21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副省长何报翔在全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上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创业“洼地”。

  去年,我省商事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将21个部门37项涉企证照事项整合至营业执照,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取消、优化、调整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多个部门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实现一次办成,全省企业开办平均时间压缩至4个工作日以内;开展跨部门随机联查,实现25个部门的涉企检查事项一次性联合完成,市场监管体系不断完善。

  何报翔认为,我省商事制度改革已进入“深水区”,步入了攻坚克难、提质提效的新阶段,企业群众对改革的期望越来越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持续在简政放权上做文章,在宽松便捷上下功夫,坚决破除企业进入市场的各类障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最高标准,严守安全底线,通过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努力打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