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一季度新开工产业项目26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李丽 2019-03-23 09: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王晗)“落户湘江新区,就是看到了这里的发展优势和优质服务!”在今天举行的湖南湘江新区2019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会上,宜家家居负责人发出如此感慨。当天,与会项目在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都当场得到了答复和解决,并逐一明确了责任主体。

据介绍,今年,湖南湘江新区共铺排重大产业发展类项目264个,其中新建项目123个,目前实际开工43个;续建项目141个,目前已全部复工。其中,一季度新开工产业项目26个,中联智慧产业城、金源新材料、德赛电池、天际汽车等12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天威电气、南丰电机、华自科技等项目也将陆续开工。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区将牢牢把握产业项目和营商环境两大着力点。一方面,盯紧500强招商、小分队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等,通过强化挂图作战、首席责任制和督查督办,加速项目落地见效;另一方面,以政务中心、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为重点,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审批改革、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服务,力争实现审批效率全省第一。同时,还将着力破解融资、用地、电力等难题,保障新区发展需要,确保产业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