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辣条生产卫生问题等监管不力 10名工作人员被立案追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李丽 2019-03-23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2日讯  3月15日,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曝光平江县三阳乡境内的钧力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定镇境内的味泉食品有限公司辣条生产存在卫生脏乱差、加工流程不规范等问题。今日,记者从平江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了解到,问题曝光后,县纪委监委迅速反应,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三个调查组对相关监管部门启动追责调查。

经调查,县安定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安定所”)和天岳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天岳所”)对两家食品公司开展监督检查过程中,存在未按要求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和未按规定对生产经营者风险等级进行评估等问题。同时,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存在对基层管理所日常监督检查把关不严、履职不力的问题。

3月21日,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平江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安定所和天岳所网格监管员、分管副所长、所长以及食品生产监督股负责人、相关分管副局长等10名责任人员予以党纪立案追责。

■记者 黄亚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亚苹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