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专题调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黄河 2019-03-28 08: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专题调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以整改落实成效体现担当作为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继续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整改落实成效体现担当作为,确保省委巡视整改交出优异答卷。

  市领导朱健、蔡亭英、夏建平、高山、舒行钢、张宏益、刘明理出席。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长沙特别是反馈意见以来,市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各责任单位和各区县(市)整体联动,真抓实干,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措施不够实、进度不平衡等问题,离整改任务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研究措施、提出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一个一个问题抓整改,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更加扎实深入、务实见效。胡衡华在听取了前段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说,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特别需要政治担当,要注重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抓紧整改、抓实整改、抓细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

  胡衡华强调,要注重举一反三推动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相结合,借巡视整改的有利契机,在风险防控、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上进一步加压奋进,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要与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相结合,围绕“便利化”“可预期”的目标,推进流程再造、效能革命、权益保护、承诺兑现,实现营商环境的再提升、再突破,为高质量发展释放新动能。要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从严追究,对文山会海、基层减负等问题实打实地整改到位。要与促进民生持续改善相结合,围绕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拿出具体措施和具体行动,让巡视整改的过程成为民生改善的过程。

  胡衡华强调,要注重巩固形成常态长效,在继续加大整改力度的同时,强化制度建设、成果运用、督查落实、舆论引导,推动省委巡视整改全面到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