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拟打造成湖南首家智能化产业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李丽 2019-03-29 10: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资近40亿

长沙市天心区拟打造成湖南首家智能化产业园

本报3月28日讯 今天,长沙市天心区总投资近40亿元的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包括天经国际企业街区、人才公寓、新开大厦、青园小学南校区二期和太平街地块有机更新(三标)项目,这些项目将会有效地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这些重大项目中,总投资最高的是天经国际企业街区项目,达到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主要包括高端环保工业厂房、设计及研发大楼,职业培训、创客中心及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拟打造成湖南省首家智能化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入驻800家智能化相关企业,创造就业岗位约4万个,年创税达3亿元,在人才、技术和设备上为天心“智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助推地区“智造”升级。

2019年长沙市天心区共铺排152个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44.6亿元。目前55个新建项目中,已有11个项目实现开工,新建项目开工率20%。1-2月完成投资41.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7.1%。目前,中信保诚湖南公司已完成装修并入驻办公,长沙平安财富中心、华融湘江银行、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湖南地理空间大数据应用中心(二期)、湘雅五医院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记者 杨昱 通讯员 周密 刘伯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