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七完小传达学习关于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雷霞 编辑:何冰 2019-03-29 22: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七完小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

近日,湖南郴州市七完小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会上重点学习了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相关内容,并特别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是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制度的具体要求,要认真对其中的重要条款及特殊规定进行详细解读,保证学习到位、领悟到位。

二是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执行。

三是要履行职责,抓好落实。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落实《规定》,增强政治敏锐性,克服“等待观望”、“一阵风”心理。

四是立即行动,抓好落实。北湖区教育系统监察室制作了《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审批表》,申报人必须将办理的事宜、时间、地点、邀请人数及范围填入表中,上报学校纪检委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教职工们也纷纷表态愿意遵守相关纪律。(通讯员 雷霞)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雷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