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岳麓峰会丨圆桌论坛:互联网大咖聊人工智能与湖南创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娟 2019-04-02 11: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相关链接:直播丨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开幕

今日上午,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拉开帷幕。圆桌论坛由58同城CEO姚劲波主持,圆桌论坛嘉宾是:IDG资本创始人熊晓鸽,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

圆桌论坛聊什么?各位互联网大咖坐在一起聊人工智能与湖南创新。

姚劲波抛出第一个问题:人工智能对于各自领域的投资意味着什么?

周群飞表示,蓝思是做硬件的。“人工智能对我们的好处分两块,一是机器换人,让劳动者更多地做一些管理型的、有技术的岗位;二是数据的收集,让我们能更好对接地对接客户、管理工艺。”

傅盛表示,猎豹移动是一个典型的果蝇式的公司,周期很短,“人工智能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倒逼革新’,我们做底层安全和系统工具做不下去,必须从人工智能领域寻找新的出路。”

金蝶财务软件公司,下一互联网浪潮对金蝶意味着什么?

在这个问题上,徐少春表示产业互联网将十倍于产业互联网。“有了人工智能,公司可以更加精准地制定生产、采购等计划。”

熊晓鸽则说,我们现在谈人工智能、谈5G,其实,任何商业行为不能光想着挣钱,一定要关注解决人们的刚需,考虑人们用这种技术是否提高了效率、效益。

徐少春说,产业互联网将十倍于商业互联网。有了人工智能,公司可以更加精准地制定生产、采购等计划。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