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杜家毫会见出席岳麓峰会嘉宾,湖南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刘威成 2019-04-02 18: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出席岳麓峰会嘉宾,我省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会见来湘出席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的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一行。

4月2日下午,杜家毫会见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一行。

4月2日下午,杜家毫会见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

4月2日下午,杜家毫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跃一行。

华声在线4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 摄影 罗新国)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先后会见了来湘出席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的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跃。此前,杜家毫还会见了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曲道奎一行。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岳麓峰会在长沙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湖南,进一步深化与湖南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电子商务、网络安全、工业机器人、终端制造、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在湖南导入更多新产品、新模式,布局更多新业态、新基地,助推湖南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加快发展。

会见现场,省政府还与百度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自动驾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传统产业智能化变革、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教育、融媒体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省领导胡衡华、谢建辉、陈文浩参加会见或见证签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刘威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