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核!2019岳麓峰会“互联网+教育”专场活动图文直击

来源:凤凰网 作者:阅读 编辑:何冰 2019-04-05 01: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为期2天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再度在长沙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峰会在延续以往五届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及经验上,聚焦时下最热的话题,围绕互联网+教育、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智能与移动支付等,以“智能网联 于斯为盛”为主题,打造“1+11”活动版块。

image.png

其中,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市教育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互联网+教育”专场活动作为峰会首日的重点活动版块之一,邀请近500名的国内顶级知名专家学者、教育部门领导、学校管理者、资深企业代表、国内教育创新创业者、教育从业代表等齐聚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艺术馆,聚焦湖南正式获批国家首个“教育信息化2.0试点示范省”这一背景,以“智慧教育,释能2.0”为主题,共同研讨教育发展新趋势,助推湖南成为“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全国最大的产业聚集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互联网+教育”专场现场。

image.png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讲话。

image.png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主题演讲。

image.png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主题演讲。

image.png

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主题演讲。

image.png

“湖南教育信息化2.0的发展之道”圆桌论坛(上台嘉宾从左至右依次是:)缪雅琴、曹建平、李素洁、聂庭芳、肖陈慧、吴忠碧。

image.png

“助力智慧教育生态建设”圆桌论坛:(上台嘉宾从左至右依次是:)李新宇、于莉、曾伟经、杨临风、刘夜、梅初九、沈文博、朱韵伊。

image.png

教育信息化2.0产业联盟成立仪式联合发起企业有:华为、拓维、好未来、洋葱数学、作业盒子、北塔资本、芥末堆、盒子鱼。

从本次专场活动中,现场观众朋友们感受最为深刻的是,教育信息化1.0向2.0时代转变,既是从重点关注量变向重点关注质变的转变,也是从强调应用驱动、融合发展,向注重创新引领、生态变革的一种转变。而在不断融合创新的转变过程中,教育信息化2.0促发产业当中每一个细小的组成单位,都能够通过聚合效应产生新的内生变量,最终在教育领域中引发深层次的变革。

教育信息化迈向2.0时代,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拓维信息一直坚信,只要产业各方能够力出一孔,就有足够威力冲破瓶颈,而国家科教兴国、教育强国的伟大目标也终将会实现。这是本届“互联网+教育”专场活动举办的初衷,也将标志着以湖南这片热土为中心,奏响全国新时代最强音的篇章此刻已经开启!

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凤凰网

作者:阅读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