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2019-04-05 01: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3月25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公安苏仙分局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爱民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仙公安分局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及意见建议。王爱民指出,苏仙公安分局党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各成员单位将扫黑除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摸排、核查线索,全力推进落实。同时要按照分工明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精心组织、完善好本部门检查的重点内容材料清单,夯实基础工作。(黄克良 杨柳)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