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会见港区原任全国人大代表考察团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仲九 2019-04-10 07: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今天(4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港区原任全国人大代表考察团一行。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谭铁牛随团考察。省领导黄兰香、向力力、何报翔参加会见或与考察团座谈。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湖南与香港同属“泛珠三角”区域,历来往来频繁、合作密切。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愿进一步深化与香港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考察团一行对湖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宣传、推介湖南,为深化湘港交流合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2.png

考察团团长袁武说,湖南的发展今非昔比,经济保持高质量增长,三大攻坚战取得良好战绩。香港是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正加速打造国际创新科技中心。我们愿继续发挥所长、穿针引线,为进一步促进湘港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考察团还将赴长沙、株洲、湘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地实地考察交流。(记者 贺威 刘文韬)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仲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