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公安发动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2019-04-11 20: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以极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高度责任心的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开展“大督导、大排查、大宣传”活动,加强宣传的针对性和覆盖面,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图片1.png

图片2.png

苏仙公安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苏仙公安分局充分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政策、措施向群众普及,坚持依靠群众,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设立举报箱78个,悬挂横幅和标语350余条,张贴通告13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2万余份,努力筑造人人支持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宣传长城”。(黄克良 杨柳)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