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汕特别区奏响发展动能转换“变奏曲”

来源:新华网 编辑:曾婉阳 2019-04-12 11: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文互动)(1)从粤东“经济洼地”到大湾区东部门户——深汕特别区奏响发展动能转换“变奏曲”

深汕特别合作区(2018年12月16日无人机拍摄)。

相当于深圳四分之一的土地面积、拥有山海河湖等重要自然资源……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作为深圳的一块“飞地”,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特别区”)正借助深圳的资源优势融入国家战略,聚力项目建设加速动能转换,努力将曾经的粤东“经济洼地”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性滨海智慧新城、粤港澳大湾区东部门户区。 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图文互动)(2)从粤东“经济洼地”到大湾区东部门户——深汕特别区奏响发展动能转换“变奏曲”

深汕特别合作区(2018年12月1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图文互动)(3)从粤东“经济洼地”到大湾区东部门户——深汕特别区奏响发展动能转换“变奏曲”

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2018年12月1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图文互动)(4)从粤东“经济洼地”到大湾区东部门户——深汕特别区奏响发展动能转换“变奏曲”

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深汕人才市场(2018年12月1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曾婉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