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内地与港澳联营律师事务所落户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2019-04-16 09: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批内地与港澳联营律师事务所落户湖南

为企业“走出去”撑起法律“保护伞”

湖南日报4月15日讯(记者 黄婷婷)企业要“走出去”,熟悉海外营商环境十分重要。4月15日在香港举行的“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长沙“港澳法律服务大厦”项目签约,总投资3.9亿元。这标志着我省有了一支能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全程精准服务的涉外法律服务团队。

签约项目中,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与香港周启邦律师事务所还就设立“人和启邦(长沙)联营律师事务所”和“人和启邦(岳阳)联营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正式协议,这是在港澳与内地不同的法域体系下,“孕育”出的新型法律服务实体,首批便落户在湖南。

项目签约后,湘港两家律师事务所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出资、经营联营律师事务所,并联合其他服务机构,在长沙市中心打造4万平方米的“港澳法律服务大厦”,为在湘的港澳及海外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法律服务,为内地企业和公民到海(境)外投资保驾护航,为湖南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本次签约的两家律师事务所均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9年,是湖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并直属管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经过30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跨区域的法律服务网络;香港周启邦律师事务所于1964年成立,服务地域范围遍及香港和内地,可为内地企业在香港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和跨专业领域的综合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