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提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肖拓 2019-04-21 07: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陈慧)以“云闪付”等移动支付为主的多种支付方式,加快覆盖全省。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今天披露,3月末,湖南银行业统一推出的便民移动支付APP“云闪付”,累计注册用户491.4万户,有效用户375.6万户,在各大商圈、超市、医院、交通、菜市场及公共服务等领域广泛应用,为群众带来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2018年,人民银行协调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各方,在全国推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长沙、湘潭被纳入全国100个示范城市之列。以示范城市为中心,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引导推动“云闪付”等移动支付产品和服务在全省落地生根,惠及广大民众。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表示,针对中非经贸博览会永久落户湖南,将组织各银行机构做好博览会的支付服务工作,确保重点区域及重点场景的支付服务更便利、安全和稳定。将便民工程扩大到全省范围,包括50%的县域及以下地区,推动城乡支付服务融合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