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招聘600名辅警 报名时间:4月23日9时至29日17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马丽红 2019-04-21 10: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前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公安局对外公布,长沙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0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时间为4月23日9时至4月29日17时。

  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初审截止时间为4月30日12时。报名网站为长沙人才网(http:// www.cshr.com.cn),报考人员登录该网站“长沙市公安局2019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系统,填写长沙市2019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电子照片。报考人员也可在上述网站查看长沙市公安局2019年招聘600名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了解具体的招聘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