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沅江市督导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杨滋 2019-04-21 11: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4月2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6小组下沉到沅江市开展督导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6小组组长李小波出席督导见面会并讲话,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岚陪同督导。

在沅江市督导期间,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沅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与党政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沅江市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紧盯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建筑领域、干预基层政权和强揽工程的“村霸”、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人和重点事等四个方面,深挖彻查,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4月17日,全市共捣毁涉黑涉恶团伙14个,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25起,刑事拘留183人,检察机关提起公诉10案30人,法院一审判决8案24人。

李小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高扫黑除恶质量和效率,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讲好沅江扫黑除恶故事,采用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故事形式,宣传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层一线要自觉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查看宣传栏

查看台账

沅江表示将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突出问题意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深化线索摸排,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深入群众走访询问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沅江市扫黑办、沅江汽车站、沅江芦笋大市场、新湾镇新湾村、胭脂湖街道洞兴村,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询问、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发现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集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意见与建议,推动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位、高效开展。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