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向宏鑫 2019-04-23 09: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王柳力 骆龙磊)4月21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无人机航拍大赛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启动。现场,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第五代”导演江海洋,结合自己从业以来的经验,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一线创作中的感悟与沉淀。

  本次大赛分为“城市·建筑·旅行·自然·运动·校园”等拍摄主题,参赛选手们将通过无人机航拍进行视频或图片创作,用优秀的影视文化作品讴歌新时代、反映新气象、展示新作为。这次大赛也为高校无人机专业的师生们实践学习、交流互动提供了舞台,助推湖南高校无人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当天,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校企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也竣工剪彩,基地共配备19间实训室,可同期提供1100个实训岗位,完整地体现了广播影视节目前、中、后期的全流程,覆盖了所有的技术岗位,能满足实训教学、产品生产、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和新技术推广等五大需求,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