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减税降费进“园区”,汨罗200企业领取“大礼包”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2019-04-25 09: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时刻讯(记者 胥扬)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1月1日落地,到深化增值税改革4月1日“启航”,从小微企业迎普惠性减税,到即将实施的社保费率下调……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举措接连落地,减负效应持续显现。

TIM??20190424222732.jpg

“要让全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光有政策不够,还得把政策掰开了说,揉碎了讲,让纳税人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4月24日上午,汨罗市税务局联合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改局举办“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传周活动,为园区200家企业代表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政策宣讲会现场,税务部门针对企业管理层就“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有的放矢的详细宣讲、现场政策咨询答疑和活动跟踪服务。

TIM??20190424222727.jpg

“这次‘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既是减税降费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也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后,我们会加强这种集中宣传和重点辅导结合的活动,让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税务工作人员表示,将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在各企业落地生根,增强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