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代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9-04-26 06: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代表

  长沙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参加“院士专家长沙行”暨中国工程院“互联网+”行动计划(2035)项目中期研讨会的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院士等院士专家代表。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李国杰、刘经南、王家耀、孙九林、王礼恒参加会见。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人才办主任梁平,市领导朱健、夏建平、张宏益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院士专家表示欢迎,对研讨会在长沙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当前,长沙正紧紧抓住产业互联网特别是工业互联网兴起的机遇,以智能制造为统领,以“三智一自主”为重点,在互联网核心技术、互联网创新生态、互联网应用场景上再突破,构建“互联网+”“+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格局。希望院士专家与长沙深化拓展交流合作,以多种方式为长沙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陈左宁代表院士专家团对长沙给予研讨会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她高度肯定了长沙智能制造的丰硕成果和“互联网+”发展的可喜势头,表示院士专家们将立足长沙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合作,为“互联网+”助力长沙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等贡献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