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出炉 湖南1人入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马丽红 2019-04-28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于振宇)日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30名个人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13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其中,来自湖南的岳阳市新和美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钟瑛(女)入选。

1981年出生的钟瑛于2009年辞职创办岳阳市田园牧歌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控股重组为岳阳新和美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湖南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一体化农业综合服务型企业,帮助农民实现粮食增产8万多吨、节本增收2.3亿元以上,用科技力量改变农村传统病虫害防治方式,有效解决了农村面源污染问题,确保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村环境安全。钟瑛曾获得过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湖南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同时,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来自湖南的宁乡市麦田初级中学学生喻壮和郴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中队长曾杰毅入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