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加强扶贫协作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廖浩宇 2019-04-29 07: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加强扶贫协作 助力脱贫攻坚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

2016年底,山东、湖南两地启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济南市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确定协作关系,双方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产业扶贫、劳务输出、资金支持、人才支援、携手奔小康等领域,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省内对口帮扶进一步深化,省内15个经济发展较好的市、县(市区)与15个贫困县开展对口帮扶和“携手奔小康”行动,全省扶贫协作工作水平明显提高。

隋忠诚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做好新形势下扶贫协作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盯脱贫目标,坚持精准方略,突出优势互补,把握协作重点,创新帮扶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助推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