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书全球行”在京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李晓玲 2019-05-05 10: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女书全球行”在京启动

推动女书申报“世界记忆遗产”

湖南日报5月4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任泽旺 蒋一田)“五一”前夕,“女书全球行”启动暨女书(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

“女书全球行”围绕“女书IP全球化和衍生品的跨界共享”核心,开展一系列会议展览、文创文旅活动,将女书文化与文化创意与互联网运营推广相结合,以独特的文化视角挖掘和创造女书的品牌价值,为女书的传承和发扬带来更广阔、更深远的传播效应,力求打造国际化的文创产业合作平台,推动女书申报“世界记忆遗产”。

女书(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后,将通过成立女书国际俱乐部、举办女书文化全球传递仪式和艺术展览等系列活动,向全世界展示女书文化及中国女性的独特魅力,同时以女书文化链接全球优秀女性,凝聚女性力量,促进共同发展。

江永县主要领导表示,今后,将以产业发展促进科研深入与资源保护,努力搭建“一带一路”建设中女书文化的运营平台,通过“女书全球行”促进中国女书文化的传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