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考指标生计划公布 四大名校指标生共1440人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刘仲九 2019-05-07 08: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和平)记者昨日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继直升生计划公布后,2019年长沙市城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生计划也已公布,3936个指标数下发到各所中学,其中直接到长沙市一中、师大附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四大名校的指标数为1440个。

记者注意到,根据公布的指标生计划,长沙市一中、师大附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四大名校指标生计划较多的中学中,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有32个指标生到长沙市一中,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北校)有48个指标生计划到师大附中,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有52个指标生计划到长郡中学,明德天心中学有56个指标生计划到雅礼中学。

记者了解到,与直升生的免考不同的是,指标生也需要参加中考,会有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同学校的指标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有所不同。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刘仲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