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仙溪一级电站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益阳市水务局 作者:张卫东 编辑:张俊 2019-04-26 10: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竣工验收会议现场。

2.jpg

查看电站机组运行情况。

红网综合讯 4月25日,安化县水利局会同安化县发改局组织了仙溪一级电站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试点项目竣工验收,益阳市水利局、县供电公司、仙溪镇政府等单位相关代表及专家参加,各位专家及代表现场查看了电站机组运行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及监管单位的意见建议。参会专家一致同意电站通过竣工验收,评定为合格工程,同时要求电站按期缴纳收益金,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加强电站安全运行管理,争创安全生产标准化电站和绿色小水电站。

仙溪一级电站位于仙溪镇仙峰村,电站装机1200千瓦,为我市安化县2017年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试点项目,总投资1200多万元。电站于2018年5月投产,投产后20年内,每年向政府指定国有资产监管平台公司缴纳中央投资收益金,近期主要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公益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仙溪镇9个村307户贫困户从中受益。(张卫东)

来源:益阳市水务局

作者:张卫东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