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多部门联合举办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税宣活动

来源:北国网 作者:金时随 编辑:何冰 2019-05-09 23: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津市市税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工信局、财政局、发改局、科技局在市高新区创新创业园联合举办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税收宣传活动,活动由津市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波主持,共有62家园区规模企业的法人代表及财务人员参加。

  活动中,津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太东对举办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宣传。津市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庆详细解读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津市市税务局税政股股长鲁海军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企业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增值税税率调整、加计抵减和试行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制度等方面全面解读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并通过问答互动等方式为园区企业代表明晰政策口径,梳理红利清单、强调注意事项,让纳税人清清楚楚知晓自己应该享受哪些政策。“这次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很接地气,有助于我们更准确、更全面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新合新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咨询政策后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是津市市税务局第28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该局还将结合津市产业发展特点,继生物医药产业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专场之后,陆续开展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盐化工及纺织服装产业等7个政策宣讲专场,辅以上门辅导、面对面政策咨询解答等方式,通过对企业的精准辅导,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新政,享受改革红利。(金时随)

来源:北国网

作者:金时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