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为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9-05-10 07: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强化斗争精神 防范重大风险

许显辉为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以“强化斗争精神,防范重大风险,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题,为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授课。

  许显辉传达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他深入剖析了当前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阐述了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是政法公安机关的首要之责、根本之责。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切实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坚决捍卫党的执政安全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安全。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全面落实排查预警、防范化解、应对处置等各项措施,把风险防范化解的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基层末端,确保风险不累积、矛盾不扩散、问题不升级。要保障人民安宁,把各项打防管控措施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洞庭风雷”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