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永告带队督查防汛工作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5-13 0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天元区区长、天元区总河长姚永告带领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到群丰镇、雷打石镇和三门镇督查防汛工作并开展巡河。

正值汛期连日以来的降雨让湘江水位高涨。阴雨连绵中姚永告一行先后来到湘江堤坝群丰段查看一处发生塌陷的位置,到雷打石镇检查了防汛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工作。姚永告指出受汛期提前和气候反常双重影响,今年防汛形势较为严峻要做好防大汛、抗大汛的准备。他要求必须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加强汛期防控,对塌陷的堤坝必须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加固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防汛应急物资,细化储存管理以备汛期需要;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落实防汛责任,大力保护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为落实巡河要求姚永告一行实地查看了群丰新砂场、三门砂场,督查雷打石镇的固废清理工作还查看了老三门港的一段旧河道。姚永告指出要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任务,突出解决环保方面的问题要加大河湖“清七乱”力度,加强砂场的正规化管理运营依法依规推动新砂场建设;各镇要对存在的黑臭水体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协同水利部门拿出方案,尽快启动治理改善水生态环境,为人民“守护好一江碧水”。

区领导刘建南、包剑参加督查和巡河。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