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劲松:坚定信心和决心 建好三仙湖集镇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汤胜 编辑:张俊 2019-05-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近日,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主持召开三仙湖镇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办公会,着力解决三仙湖镇推进小城镇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世奇,副县长练世宏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三仙湖镇在推进小城镇化进程和棚户区改造的基本情况汇报,报告详细阐述了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针对该镇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养老事业、道路建设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三仙湖镇的小城镇化建设是我县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第一站,是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的新试点,各部门单位要在项目建设以及政策上给予支持,共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下定决心,创新工作方法,做好经营城市的文章,才能真正实现既解决城市形象,又促进地方发展,实现经济上的解困,推动三仙湖镇的可持续发展。

会后,李劲松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镇福仙阁小区施工现场和“互联网+便民服务大厅”建设情况。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汤胜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