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民号-科技快播 作者:郭跃明 编辑:何冰 2019-05-16 22: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农发行长沙市天心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png

5月14日,农发行长沙市天心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png

5月14日,农发行长沙市天心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市天心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红色基地——刘少奇故居,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他们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同志的故居和纪念馆,支部书记在户外上了一堂生动精彩赋有内涵的党课,主管信贷业务的副行长以“业务大讲堂”的形式讲解和介绍农发行现行的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沙市天心区支行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新时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工匠精神,让生命的价值充分体现在爱岗敬业上。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牢记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承诺,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履责,认真踏实敬业奉献每一天,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郭跃明)

来源:人民号-科技快播

作者:郭跃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