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城管执法局部署端午期间保障工作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2019-05-23 11: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汨罗站记者 翁正娇)5月22日,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暨第15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保障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市城管执法局将下设8个小组,全力做好城区主街道卫生、沿线绿化、路灯整修、摊贩整治、广告清理、施工工地围挡工作;协助搞好屈子文化园核心区卫生;协助政法委、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安全保卫、交通保畅工作等。除此之外,还将在端午期间实行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包路段负责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和市容市貌进行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