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举行五四青年节暨青年座谈会活动

来源:中建信和地产网站 作者:罗雅 编辑:何冰 2019-05-23 21: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促进社招新员工的团队融合,4月30日,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在洋湖湿地公园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暨青年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分组展示、脑洞大开拼词汇、唱跳达人抖纸条、青年座谈分享会、勇气指压板、签订“引路人”协议、眼疾手快撕名牌、发放入职大礼包、给力团队颁奖等环节,边玩边谈,在游戏中实现破冰、在座谈中畅聊心声。

  在青年座谈环节,彭玲和陈晨两位员工分享了自己的信和故事,关于成长、关于工作、关于爱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今年的社招新员工带来了作为过来人的宝贵经验。领导们则通过抽签的形式解答了新员工们关心的薪酬福利、晋升渠道、报销流程等问题。

  经过半天的“体力+脑力”的大比拼,第六小组获得了“给力团队奖”,区域领导班子给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和礼品。(通讯员  罗雅)

来源:中建信和地产网站

作者:罗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