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到龙门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渌口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5-24 0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52612672-4629-4523-80c5-1cec0d57cbbe.jpg

5月21日区委书记罗绍昀深入龙门镇李家村、花冲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落实“三走访三签字”要求,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罗绍昀先后与李家村、花冲村的支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已脱贫户和预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

随后罗绍昀现场查看了龙门镇太长线公路拓宽项目。太长线拓宽项目全长30.37公里贯穿龙门镇9个村,是龙门镇老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实事罗绍昀指出,太长线公路拓宽项目是民生路、脱贫路是龙门镇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工程,要将其作为区重点项目尽快立项要科学做好项目设计、规划等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分阶段有序推进;要做好涉农资金整合加大投入。

座谈会上罗绍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镇村干部和工作队要走村入户,落实“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要求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并切实帮助解决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发展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夯实村民脱贫致富的产业基础,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区领导谭伟生、刘辉、晏永辉参加督导。

来源:渌口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