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敏求、吴高明调度兰家洞水源地保护工作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2019-05-24 09: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汨罗站记者 翁正娇)5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副市长吴高明赴三江镇,专题调度兰家洞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市林业局、水利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汨罗分局、市畜牧水产服务中心、三江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兰家洞水位、护栏管理、“六禁”工作等进行汇报。王敏求指出,水源地是事关民生的大事,要提高认识,不能心存任何侥幸心理;要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引导百姓共同保护;要责任到人,全力确保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

吴高明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切实履行责任;要明确目标任务,抓紧时间行动;要勇于作为,做好民生实事工程。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