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庾镇:脱贫攻坚户户查,扶贫问题个个清

来源:今日华容 作者:刘丹 编辑:杨滋 2019-05-24 11: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丹)4月30日至5月21日,华容县万庾镇扶贫办牵头联合镇民政办、农技中心、林建站、人社站、卫生院等行业扶贫部门,对镇11个村(社区)脱贫攻坚进行一线排查。

集中排查对贫困户信息情况进行了精确摸底。集中排查过程中,采取集中学习和点对点接触形式,检查贫困户户口本、身份证、残疾证、低保证、扶贫卡、住院结算单、房屋照片等六证一照,并面对面向贫困户宣讲政策,让贫困户弄清自己应享受的扶贫政策。

据悉,在为期20多天的脱贫攻坚一线排查中,万庾镇对全镇11个村(社区)共533户贫困户进行了排查,发现问题270余个。下一步,万庾镇将针对问题列清单,逐个解决。同时对贫困对象享受政策情况进行后续追踪,确保应享尽享、不漏一户。

来源:今日华容

作者:刘丹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