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蓝天办对外通报两起典型案例 无证运输渣土公司被罚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李丽 2019-05-26 1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随意倾倒建筑垃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污染环境,还会产生扬尘影响空气质量。近日,市蓝天办对外通报了长沙意涛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涉嫌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无证运输渣土等2起典型案件。

4月2日2时42分,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至长沙县黄花镇东十二线合心村路段时,发现长沙意涛渣土运输有限公司8台重型自卸货车在该处路旁倾倒渣土。经执法人员现场测量及该公司车队长现场确认,共倾倒建筑垃圾56立方米,该倾倒地点不是合法的卸场。同时,执法人员发现有两台货车均未办理渣土准运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对此依法立案,责令该公司在1日内改正违法行为,并罚款1.5万元。

4月12日1时,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在长沙县 梨街道大元路与东十一路交会处,发现长沙意涛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的24台重型自卸货车运输渣土经过此处。经查,这24台车都不能现场提供渣土准运证,共运输渣土240立方米。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对此依法立案,责令该公司在1日内改正违法行为,并顶格罚款3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