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长热线 | 杨晓江现场督办 芦淞区黄田村这里将有大变化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作者:方志明 编辑:谢羽 2019-05-27 09: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441f2729-c1a9-4590-adda-24efcf0fb2b0.jpg

  4年时间家门口的临时道路变更了5次,这事放在谁身上都闹心。

  上周三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接听市长热线时,黄田村的袁女士就反映了这个情况5月20日上午,杨晓江带队到现场进行了核实、督办。

  袁女士家住在黄田村龙泉安置房附近原本有条道路可以直接上下环线。4年前周边搞建设后,就不断变更临时道路变更了5次,使居民经常找不到回家的路。

  新芦淞集团总经理助理肖金辉承认由于当时项目还没有开建,准备工作有些不到位不过,随着项目的推进规划道路已经出来了,现在这条已经修通的水泥路就不会再变更了。

  锦艺集团副总经理周劲松也表示他们正在加快配套设施,尤其是道路的建设建设完成之后,居民担心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他介绍说,周边至少要建3条道路方便居民的出行。

  对此杨晓江表示,整个片区开发完以后地方经济、群众生活和配套以及当地地段的价值,都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当地居民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虽然目前政府部门需要防范债务风险资金融资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他要求相关部门,再困难也必须搞好建设尽量为居民出行和生活提供便利。

  杨晓江表示在符合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政府部门会尽量帮居民实现利益最大化他也请袁女士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居民的征拆工作,以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看到杨晓江一一化解居民遇到的难题明确了黄田村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项目完工的具体时间袁女士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作者:方志明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