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长沙全力构筑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向宏鑫 2019-05-28 08: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 今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湖南长沙:全力构筑营商环境新高地》。该消息称,不沿边、不靠海的湖南长沙围绕园区和企业展开定制服务,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实现产业“生态”优化,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每个月第一周的星期五,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集市都会如期开市。辖区内的企业可以向银行提出融资需求,银行根据企业规模、产业特点量身制定金融产品。湖南某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在集市上获得了800万元贷款。只有构筑营商环境的“高地”,才能成为降低营商成本的“洼地”,从而带来产业的集聚与壮大。为优化产业“生态”,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长沙相继出台了“工业30条”“人才新政22条”“知识产权12条”等政策,保障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2018年,长沙向企业释放电价红利6000多万元、企业所得税减免150.71亿元、社保费减少8.78亿元,帮扶力度和成效为历年之最。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