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到湖南成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安化人民政府网 作者:陈曼莉 编辑:张俊 2019-05-28 09: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5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会带领县应急局、环保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到马路镇对湖南成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湖南成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贺孝红就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规划、非公党建工作以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刘勇会指出,成大生物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政府会尽力支持、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刘勇会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的意识,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薄弱环节积极整改,并且引以为戒,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到位,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马路镇人民政府要为成大生物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对于企业的营商环境问题要有明确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要达到良好的效果。

随后,刘勇会还实地查看了成大生物的生产加工车间、污水处理设施以及设备监控室。

来源:安化人民政府网

作者:陈曼莉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