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漂流不用桨” 浏阳首家高空玻璃漂流6月1日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李丽 2019-05-28 10: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尹玮)长沙的夏天暑气难耐,清凉的漂流活动因而十分走俏。浏阳大围山将在6月1日推出高空玻璃漂流,同样清凉却不用船桨。

高空玻璃漂流是河道漂流与玻璃栈道的结合体。张家界的玻璃栈道就十分有名,栈道架设在高耸山崖旁,因为是玻璃材质,底下的景色一览无余,人站在上面仿佛悬空一样,是恐高症的噩梦。如果这玻璃栈道是倾斜的,再铺上水,那就成了漂流的通道。玻璃栈道较窄,气垫船受两侧制约,不会左右乱动,只能顺着水流往下滑,因而省去了人力划桨的环节,成为纯粹的漂流享受。栈道架设之处位置较高,视野开阔,景色也和一般漂流不同。当然,玻璃栈道并不是无限长的,最终人和船都要落到河里。全长4.5公里的高空玻璃漂流就是由玻璃栈道和峡谷河道两部分组成的。全程用时约1.5小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