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保障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仲九 2019-05-29 07: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_??_??.jpg

李殿勋在省公安厅调研。记者袁平摄

23.jpg

李殿勋在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曾妍摄

5月21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省直政法单位和省信访局调研。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持续深化改革,推进现代治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等分别参加调研。

李殿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于各领域、各环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注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身体健康与人格尊严,致力服务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变革。要把握改革的本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司法运行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加强社会治理创新,以科技和法治两种手段推进现代治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把依法办事的底线、实事求是的态度与群众路线的方法融会贯通,切实处理好信访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记者沙兆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仲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