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区长杨晓江到建设街道公园社区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驻室活动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作者:芦淞区建设街道 编辑:谢羽 2019-05-30 14: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到建设街道公园社区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驻室活动。

首先杨晓江现场查看了公园社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园社区工作室建设和驻室接待工作接着,杨晓江在工作室详细了解了社区困难人员情况仔细查看公园社区任务清单后,认领了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房屋的协调最后,杨晓江驻室接待了困难党员陈清和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她的愿望,并叮嘱她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社区党支部或街道党工委反映,各级部门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作者:芦淞区建设街道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