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毛阿雪 编辑:何冰 2019-05-31 07: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成立

黄兰香要求凝聚更多民建企业家参与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毛阿雪)今天上午,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以下简称“企联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并揭牌。

  黄兰香指出,民建省委顺应新时代要求,回应会员呼声,发起成立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这不仅为民建组织发展凝聚了新的力量,也为湖南的民营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服务平台。她希望各位民建企业家深入学习,坚定信心再出发。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和遵循,保持定力,聚焦主业,苦练内功,着力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民建省委深化引导,凝聚更多民建企业家参与到我省高质量发展、开放崛起、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与建设者。希望企联会发挥平台优势,深情服务民建组织中的企业家,倾听会员呼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带领会员努力奋斗,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共同梦想。

  企联会还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毛阿雪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