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办理车辆登记不再需要纸质车购税证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马丽红 2019-06-04 09:1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李绍龙)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税务局获悉,从6月1日起,长沙市正式启用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办理车辆登记业务,即纳税人在办理车购税纳税业务时,税务机关不再打印、发放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真正实现车购税完税证明无纸化操作。

长沙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缴税成功后,车购税完税信息将及时传递到公安交警部门,购车人可直接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不再需要提交纸质完税证明。车购税无纸化办理,实现了上牌缴税紧密连接,不仅大大节约了购车人办理相关业务的时间,减轻购车人的办税负担,还能节约税务部门印刷票证和人员管理的经费,切实防范票证遗失和造假风险,办税将更安全、更环保、更便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