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永告走进农村学校,与孩子们共进午餐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6-05 14: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村学校的环境好不好?孩子们学习生活的情况怎么样?5月31日天元区区长姚永告带队来到雷打石镇新林小学、建强小学、雷打石学校三所农村中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书籍对从事农村教育事业发展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3

姚永告在赠书活动现场。

在新林小学和建强小学姚永告走进学校,仔细查看学校各项基础设施了解学校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吃得好不好?学习环境怎么样?姚永告与该校校长一边交谈一边走进食堂、教室等地了解具体情况。当看到学校食堂菜品时姚永告高兴地说,小学阶段是孩子成长和学习关键期一定要给孩子们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雷打石学校姚永告在该校小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开展教学工作等情况参观了该校教室、果蔬实践园等场所,并观看了该校学生带来的《少年中国说》集体朗诵等节目姚永告肯定了该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活动,并与该校学生共进午餐。

4

姚永告与师生共进午餐。

姚永告每到一所学校均给孩子们赠送了书籍他指出,“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祖国、回报父母;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知行合一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技能;要做一个有良好品德的人爱父母、爱学校、爱社会、爱老师、懂礼貌;要做一个爱劳动的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培养良好的思想意志品质。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