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把握安全稳定的四根支柱 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周震 2019-06-06 06: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株洲调研时指出

把握安全稳定的四根支柱 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6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株洲调研政法系统改革及社会治理创新,并督导防汛工作。他指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党的领导是核心,改善民生是根本,法治建设是关键,群众自治是基础,要牢牢把握安全稳定的这四根支柱,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李殿勋一行先后来到石峰区网格化中心、株洲市民中心和株洲市公安局,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注重改善民生,务实解决群众的基本民生需求,依靠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强民生服务供给能力,让人民群众眼前生存有尊严、未来发展有希望。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让法治成为全社会的最大共识。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不断推进纵向的行业自律和横向的社区自治,理清群众自治逻辑,形成群众自治格局,夯实社会安全稳定基础。社会治理创新难度很大,要深度谋划、末端切入、分类推进,加快形成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记者 沙兆华)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周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