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6日至9日 长沙地铁计划增开214趟列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向宏鑫 2019-06-07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高考恰逢端午节。为满足端午小长假市民乘客出行需求和高考考生出行方便,6月6日至6月9日,长沙地铁计划增开214趟列车,优化提升运输能力,同时启用爱心送考通道等措施服务大家出行。

6月6日至6月9日,长沙地铁将实时监测各车站客流数据,1、2、4号线计划增开214趟列车,满足端午和高考期间广大市民及考生的出行需求。同时,在高考期间,凡持有应届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和不超过2名陪考家长均可优先通过安检,经“爱心送考 绿色通道”免费乘坐地铁,涉及考生的乘客事务也将得到优先处理。此外,长沙地铁全线车站均配备有便民医药箱和“爱心雨伞”,考生如突发胸闷、低血糖等身体不适,可及时求助工作人员。(见习记者 陈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