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举行会谈 许达哲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赵持 编辑:何冰 2019-06-07 22: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举行会谈

许达哲出席

日前,湖南省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摄

日前,省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汪建平出席会谈。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会谈中,许达哲感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制造强省,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打造内陆创新开放新高地,全省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与湖南在能源、棚改、基础设施、环保治污、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助力湖南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障能源安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欢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来湘参加中非经贸博览会。湖南将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在湘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汪建平表示,湖南区位优势日益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喜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将积极参与湖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清洁能源、污水治理等领域的投资布局力度,与湖南实现合作共赢。(记者 冒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赵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